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主场1比0击败深圳茅台 上海申花继续领跑中超

2010年05月27日12:06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1比0击败深圳茅台 上海申花继续领跑中超

恩朗头球为申花首开纪录。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联赛第十轮昨天战罢,上海申花主场以1比0击败深圳茅台,继续担任中超领头羊角色,这也是申花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的第200场胜利。

申花昨天依旧以气势逼人的“三板斧”砸晕对手。开场仅7分钟,小将冯仁亮左路传中制造深圳队禁区内混乱,扬科解围不力,送给申花前锋恩朗机会,他站在原地发力头顶,皮球飞进球门死角。

深圳队茅台随后压上进攻,善于快速反击的申花获得多次单刀球机会,但前锋队员都未把握住。深圳队外籍教练高歌奇下半场进行战术调整,体能受到一周双赛困扰的申花踢得有些狼狈。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紧张得不停抽烟。速度奇快的里亚斯克斯多次浪费单刀机会,也让申花的这场胜利显得非常艰难。

申花能确保领头羊地位,还要感谢两支有 “上海元素”球队的努力。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客场2比0击败国安。以昔日上海国际为班底的陕西中建在客场1比0击败山东鲁能。另外几场比赛,南昌八一1比1平大连实德,河南建业2比2平青岛中能,长春亚泰3比0胜长沙金德,江苏舜天1比0胜天津康师傅,辽宁宏运1比0胜重庆力帆。

(解放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