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搭专机空降北京 坦言会考虑来中国打球

2010年08月01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搭专机空降北京 坦言会考虑来中国打球

加内特抵达京城(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8月1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NBA球星凯文加内特乘坐专机空降北京,来到中国为他新代言的安踏做宣传。黑色墨镜,简单的白色安踏T恤,加内特意外的没有戴他的标识性装饰耳钉,但是随身携带的LV的大行李袋依然显示了KG的时尚理念。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是当加内特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还是显得非常精神,主动和记者打招呼,并且用熟练的中文问候了在机场接机的记者。

对于此次的中国之行,加内特表示自己很期待,“因为带了家人和朋友,他们很期待能去些北京的景点,比如故宫。”而加内特自己最期待的则是去上海,“上海是我最喜欢的城市,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也都能看到上海这个城市,喜欢上它。”本次KG的中国之行一共有8天,其中将有3天在上海,到时,加内特会去上海世博园参观中国馆和美国馆,并在腾讯演播室接受腾讯网专访。

在机场接受访问时,加内特不可避免的被问道了热火三巨头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加内特表示:“热火队现在很受关注,大家都期待看他们的表现。老实的说,当你面对这样的球队时你确实知道自己要面对一定的困难。”而对于自己的膝伤,加内特表示已经没有大碍。

已经签约中国的体育品牌,那下一步是否会考虑来中国打球呢?面对这个问题,加内特回答的很巧妙:“我绝对不会说不,不过这目前还不是我的计划,但是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接着,加内特举了自己老队友的例子,“知道马布里在中国联赛打的很好,所以谁知道呢。”

至于外界对美国本次世锦赛的前景很担忧,加内特则有自己的见解:“我喜欢我们现在这个美国队,很多年轻的队员,年轻的阵容,很多有潜质的队员,每次有新的队员加入这个队都会让人很兴奋,毕竟我们是很好的队伍。”不过加内特表示美国队也不能轻敌,“有很多其他队伍也很不错,像德国、西班牙,还有土耳其队。我相信包括还有很多欧洲的队伍都会向美国发生挑战。”

对于本次和安踏的合作,加内特表示很开心:"第一次这么自由的合作空间,一切都很新鲜,所以很期待。”此次中国之行北京站过后,加内特将前往安踏总部晋江参观,并且还会去一些安踏的专卖店和球迷进行现场互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