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难令迈阿密满足 热火签下外线射手豪斯

2010年08月01日10: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国鹏 任海军)尽管成功引进“超级三巨头”,但梦想打造NBA热火王朝”的迈阿密人似乎仍不满足。在“教父”帕特·莱利的授意下,热火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动作频频,在签下外线射手埃迪·豪斯后,热火仍未停止对艾弗森、麦克格雷迪、斯塔克豪斯等“大鱼”的引诱。

入盟10年的老兵豪斯对于热火并不陌生,他的早期职业生涯就是从迈阿密起步的。这位凭借精准三分球而在联盟立足的射手在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期间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巅峰。在07/08赛季,作为球队替补的豪斯场均能够贡献7.5分,2.1个篮板和1.9次助攻,为凯尔特人战胜洛杉矶湖人赢得总冠军立下过重要战功。

在以两年280万美元签下豪斯后,热火的球员大名单上已经有16人。除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这一“超级三巨头”外,还包括迈克·米勒、“大Z”伊尔戈斯卡斯、乌多尼斯·哈斯勒姆等一干实力派球员。按照联盟规定,热火必须在新赛季开始前将球员规呢制在15人之内。但莱利对于“冠军拼图”的设想似乎依然没有完成。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陷入无球可打危机的艾弗森、麦克格雷迪等昔日巨星以及杰里·斯塔克豪斯、迈克尔·芬利、史蒂夫·弗朗西斯、甚至杰森·威廉姆斯等过气的全明星级别球员都已被列入热火以“老将底薪”引进的目标。虽然上述这些球员巅峰时期已经不复,但他们的经验对于渴望冲击总冠军的迈阿密人仍有利用价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