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归队!千人迎驾! 8月8日携伊布亮相鸟巢

2010年08月01日0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归队!千人迎驾! 8月8日携伊布亮相鸟巢

梅西归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在巴塞罗那机场,数以千计的加泰罗尼亚球迷在那里集会,激动不已。因为一个人归队了,这个人就是梅西。在世界杯假期之后,梅西正式回归俱乐部。

因为一些意外小事件,梅西比预定的时间晚一天归队。走出机场的梅西,因为长途旅行和时差等原因,显得相当疲惫。但是当他看到守侯在那里的数以千计的球迷时,梅西顿时变得极其兴奋。

在机场,梅西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我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现在,我非常渴望尽快投入工作,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据《世界体育报》披露,由于前来迎接他的球迷太多,所以机场不得不加派保安,来保护梅西的人身安全。即使如此,梅西也几乎是从人缝中挤出一条路,走出球迷的“包围”的。

梅西参加了巴塞罗那组织的体检,体检结果显示他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在梅西、阿尔维斯分别归队后,巴塞罗那队将准备动身前往亚洲,参加拉练赛。8月8日,巴塞罗那将在“鸟巢”迎战北京国安队。日前,承办这次活动的体育公司,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们将会尽可能把巴塞罗那队最好的球员带到中国,在北京将会有高水平、高质量的表现。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员将会为到场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演出。”

遗憾的是,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披露,目前巴塞罗那队尚缺哈维、伊涅斯塔等西班牙国脚。这些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的冠军球员们,将定在巴萨结束亚洲拉练后,才正式与球队大部队汇合。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