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欲组乐队再现经典 新赛季携队友环欧巡演

2010年08月01日00:37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梅西痴迷英伦乐团绿洲乐队已经不是新闻了。世界杯期间他就曾表示要击败德国为英格兰复仇,并将其当做为自己的心中偶像献上的大礼。不过最终0-4的结局也让这一愿望落空。但梅西可并没有放弃向偶像致敬的举动,新赛季开始前,梅西又出新花样。7月3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梅西将仿照绿洲乐队的组合组建一支摇滚乐队,而自己将亲自担当偶像——吉他手诺埃尔-加拉格尔的位置!

更为劲爆的消息是,这个新组建的乐团还将进行一次“地下”环欧巡演。迄今为止巡演的具体安排尚不清楚,但毫无疑问,他们的声音将会在绿洲乐队的故乡大不列颠岛的某个俱乐部或是酒吧响起,而梅西偶像诺埃尔也必定会收到请柬。梅西在报道中打趣说:“指不定那天我们就会披挂好行头出现在某个小酒吧或者俱乐部里,不过相信我,票价不会太贵。”

同时《太阳报》还在报道中披露称,在乐队中还将有一位巴萨球员担当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的角色。不过报道并没有透露这位球员的姓名。

《太阳报》的在新闻中声称,梅西的乐队组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速冲刺”的阶段。梅西说:“我们的服装将模仿绿洲乐团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的打扮。我们已经置办了帽子和衣服,连假发都买好了。”而且梅西自称已经在花费了“大量时间”来模仿偶像的动作和声音。以求达到“乱真”的效果。

在足坛领域,跨界歌坛的举动并非梅西首创。去年C罗就曾为葡萄牙某银行广告献声,虽然广告里C罗的歌喉还算不错,但葡萄牙SIC电视台爆出的录制花絮则让C罗五音不全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相比之下,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音乐才能则出众的多,拜仁球迷之歌《Gute Freunde kann niemand trennen》(好友永不言别)就是贝皇的代表作,连歌词也是他一手包办,颇有创作型歌手的风采。或许很快,我们就将听到“梅氏绿洲”的声音。梅西会不会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空”,谁也说不定。

(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