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酋长杯-阿森纳VS米兰首发 帕托沙皇各领残阵

2010年07月31日23:1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0年度酋长杯揭开战幕,其中一场由阿森纳在酋长球场面对米兰。

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第四届酋长杯,米兰则是继国米、尤文后,受到邀请的第三支意大利球队。2007-08赛季,米兰与阿森纳曾在欧冠1/8决赛中相遇,米兰在酋长球场与阿森纳战成0-0,主场0-2失利遭年轻的阿森纳淘汰。

双方阵容各有残缺,阿森纳的本特纳因伤缺阵,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度假尚未归来。同时由于加拉离队,阿森纳的防线尚在磨合当中。

米兰的小罗因左腿肌肉拉伤也不能亮相,蒂亚戈-席尔瓦刚结束休假回到米兰,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也没有被列入名单。此外,弗拉米尼在2008年夏离开阿森纳后,时隔2年首次回到这块球场。

首发名单:

阿森纳(433):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吉布斯、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埃布埃

前卫:威尔希尔、纳斯里、弗里姆旁

前锋:阿尔沙文、查马克、罗西基

米兰(433)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安东尼尼、内斯塔、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前卫:弗拉米尼、加图索、西多夫

前锋:阿巴特、博列洛、帕托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