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四大没落豪门角逐酋长杯 阿森纳将死磕AC米兰

2010年07月07日11:37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大没落豪门角逐酋长杯 阿森纳将死磕AC米兰

阿森纳官网赛程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世界杯激战正酣,但是很多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一些热身赛和杯赛赛事了。本月底,阿森纳将迎来酋长杯,这一次他们邀请了AC米兰、里昂以及凯尔特人来参加。

在2009-2010赛季,这几支球队表现均不算出色。阿森纳虽然排名英超第三,但基本上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战,他们跟排名第二的曼联相差整整十分,而且在联赛射手榜方面,阿森纳也是无人出彩,只有队长法布雷加斯凭借15粒进球勉强跻身前十。

相较之下,AC米兰跟阿森纳可谓难兄难弟,国米和罗马在积分榜上厮杀的不亦乐乎,而米兰则只能为一个欧冠名额努力奋战,同样排名联赛第三,米兰的处境也没比阿森纳强多少。而里昂情况稍好一点,他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跟榜首的马赛仅有两场差距,但比起鼎盛时期也是逊色不少。至于凯尔特人,则被格拉斯哥流浪者压的死死的。

显然,这四支球队都想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找找自信,不过在酋长杯这项赛事当中,阿森纳显然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分别在07年和09年成功夺冠。

2010年酋长杯赛程:

7月31日

凯尔特人vs里昂(北京时间晚上21点)

阿森纳vsAC米兰(北京时间晚上23点20)

8月1日

AC米兰vs里昂(北京时间晚上21点)

阿森纳vs凯尔特人(北京时间晚上23点20)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