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追逐皇帝仇家 未来总决赛或演伦理闹剧

2010年07月31日13: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1日,湖人和香侬-布朗之间的续约谈判在最近的进展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球员新闻报》报道,湖人方面其实一直都在暗地里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的仇家德隆特-韦斯特

如今湖人正在试图用萨沙-武贾西奇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签在一起搭售,以便将武贾西奇的合同清理掉。此前有报道说这是为续约香侬-布朗而作准备,但现在看来不然,因为他们在清理掉武贾西奇的薪金包袱之后,首先考虑的是引进韦斯特。此前湖人曾经用武贾西奇和首轮选秀签试图和骑士交易这名“皇帝”冤家,不过双方没能谈拢,最终骑士将韦斯特交易到森林狼当中去。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湖人引进韦斯特梦断,因为森林狼方面“极有可能”会用花上50万美元的买断金,去买断韦斯特如今剩下的460万美元合同,这样他就能够成为自由球员重新流入市场。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如果是湖人能够将武贾西奇的合同清理掉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在接下来的一步里将韦斯特的名字添在球队名单当中。

如果湖人真的能够将韦斯特揽入队中,那么若是2011年总决赛湖人和热火在总决赛当中相遇的话,除了超级豪门碰撞的惊心动魄外,韦斯特和“皇帝”之间的对话就会成为一个饶有兴趣的话题。在2010年季后赛当中爆出的韦斯特和詹姆斯母亲有染的事情,极有可能是导致“皇帝”逃离克利夫兰的主因。因此若是湖人队中拥有一个韦斯特在手,那么两队在总决赛的厮杀里,湖人就有一张能够刺激“皇帝”神经的王牌。

可以想象一下在联盟的巅峰对决当中,双方刀光剑影的厮杀里却穿插着“皇帝”的家庭肥皂剧,于是相比以往的历史来说,这样的总决赛则会在平日的硬碰硬当中,平添一分娱乐趣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