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北美行抵达洛杉矶 穆帅C罗领军银河众星

2010年07月29日23:25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北美行抵达洛杉矶 穆帅C罗领军银河众星

刚在美国渡完假的C罗又随队来了美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西甲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16:20抵达洛杉矶,开始了他们在赛季前的备战。这次的美国集训共有包括C罗在内的18名球员参加,包括5名二线队球员一起训练。

官网的消息中称,在经过了长途跋涉后,队员们都十分疲惫。所以主教练穆里尼奥给了球员们足够的休息时间,然后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开始的集训。这次训练穆里尼奥将上午的训练时间规定为两个小时,而在经过中午和下午的调整后,银河战舰的巨星们在当地时间下午五点会进行第二堂训练课。这只是到达洛杉矶的第一天,穆里尼奥就严格训练,可见他渴望球星们尽快恢复状态。

在这次备战安排中,皇马将在洛杉矶训练到8月4号,然后众星们将移师旧金山,在那里与墨西哥美洲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比赛完之后皇马将在比佛利半岛酒店下榻。随后他们会返回洛杉矶,在洛杉矶他们会一直待到8号,那天他们将会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第二场也是在美洲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另外,据悉此次飞往美国的一线队员共有13名,包括:杜德克,阿丹,佩佩,马塞洛,加雷,德伦特,穆罕默德-迪亚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加戈,佩德罗-莱昂,C罗,本泽马。另外,还有5名二线队球员。而卡卡、伊瓜因以及新援迪玛利亚将在7月31号与球队在洛杉矶汇合。而跟随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成员,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以及阿尔比奥尔将在8月2号和球队汇合。同时随荷兰夺得亚军的范德法特也将归队,到那时候皇马的众巨星们将齐聚洛杉矶。

据悉,在美国备战结束后,皇马将在在8月13号移师德国的慕尼黑,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角逐贝肯鲍尔杯。8月18号,他们将与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在斯克勒辛球场进行热身赛。而8月25号将进行他们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伯纳乌杯中迎战前皇马球员罗纳尔多和卡洛斯领衔的巴甲劲旅科林蒂安队。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