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将签新秀大前锋 法国国手成阿联竞争对手

2010年07月30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华盛顿奇才队里,易建联即将迎来了一名竞争对手!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之前与芝加哥公牛的交易当中,奇才不但得到了科克-辛里奇,还得到了今年17号新秀凯文-塞拉芬的签约权。而据塞拉芬的经纪人布纳-恩迪亚耶透露,塞拉芬已经和原球队法国肖莱俱乐部达成买断协议,将会顺利加盟奇才。

奇才将为塞拉芬的买断支付50万美元的费用,恩迪亚耶表示塞拉芬希望在八月份就能和奇才正式完成签约,预计双方将签定“2+2”的新秀合同,前两年的薪水大约为270万美元,而合同的后两年则为球队选项。在塞拉芬加盟之后,奇才的大名单人数将达到12人,而薪金总额将达到5300万美元,还有5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

塞拉芬出生于1989年12月7日,身高2.08米、体重117公斤,既可以打大前锋位置又可以打中锋位置。塞拉芬的技术虽然有些粗糙,但他懂得利用自己的身体和简单的脚步移动得分,而且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另外塞拉芬很喜欢防守挡拆战术,总是利用灵活的脚步移动,及时封锁对方控卫的突破线路,然后等已方后卫到位,再回到原来所在的防守位置。

塞拉芬是法国男篮国手,不过最近由于膝盖伤势,他并没有跟随法国队一起训练。在8月15日法国队将和美国队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恩迪亚耶表示预计塞拉芬将不会参加这场热身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