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评奇才阵容 赞阿联仅22岁潜力值得期待

2010年07月30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体评奇才阵容 赞阿联仅22岁潜力值得期待

美媒称阿联22岁仍值期待【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很多人都在关注热火的超级三巨头组合,而忽略了其他一些球队今夏的引援工作。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华盛顿奇才队,在这个夏天通过选秀、交易已经悄然完成了阵容的升级,沃尔、阿里纳斯、布莱切、约什-霍华德辛里奇 等一帮实力不俗的球员,也许会让奇才成为2010-11赛季的大黑马。

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特别对奇才新赛季的阵容配置进行了分析,认为新赛季他们会祭出沃尔与阿里纳斯的双控位组合,而中国球迷关心的易建联将会成为布莱切的替补,不过《篮筐世界》特别提到阿联虽然上赛季表现不佳,但是“这位22岁技术全面的大前锋还是值得期待的”。

《篮筐世界》认为,奇才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将会是:沃尔(组织后卫)、阿里纳斯(得分后卫)、艾尔-索顿(小前锋)、布莱切(大前锋)、麦基(中锋)。替补阵容:辛里奇、约什-霍华德、尼克-扬、易建联、布克尔和阿姆斯特朗。

辛里奇和约什-霍华德虽然作为替补球员,但是他们俩在新赛季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攻防平衡的辛里奇会成为沃尔和阿里纳斯两个位置的理想替补。而约什-霍华德如果能够恢复健康,他肯定将是奇才队锋线上最出色的球员。

而对于易建联,《篮筐世界》认为,“现在球队依然在评价易建联究竟水平如何,上赛季在糟糕透顶的篮网,易建联也只不过拿出了12分7.2个篮板的数据。不过作为一个年仅22岁身高7尺250磅仅在联盟打了三年时间,能够打大前锋和中锋的技术型内线,无疑还是值得期待的。”

至于阿联的年龄一事,我们暂且不提。不过从美国媒体的评价中可以看到,阿联进入联盟后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不过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出了一些潜质。新赛季尽管阿联将会首次从替补席上开始征程,不过以奇才的内线实力,阿联应该还是会获得不少的上场机会,面对关于他的能力的质疑,希望阿联能够用杰出的一个赛季来证明自己。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