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家人集聚沉痛悼念莱特 便士哈达威因伤心落泪

2010年07月30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家人集聚沉痛悼念莱特 便士哈达威因伤心落泪

好兄弟离去,哈达威又怎能不难过(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消息:前NBA球员洛伦岑-莱特被枪杀并曝尸孟菲斯郊区树林后,莱特的家人悲痛万分,为其进行了集体哀悼。前NBA球星便士哈达威甚至为莱特之死放声大哭,场面极其感人。

莱特现年34岁,共在NBA征战了13年,分别效力过洛杉矶快船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克利夫兰骑士,在全部77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8分6.4个篮板。莱特是孟菲斯本地人,也是在本地上的大学,他是1996年选秀大会上的七号秀。

得知儿子惨死的消息后,莱特的母亲德布拉-玛丽昂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带领家人赶到了事发现场,她试图越过封锁带和警方人员交谈,但遭到阻止,之后她坐在了旁边的电视转播车里。可能是不忍心看到一个母亲如此伤心和失望,两位警员稍后走了过来,为玛丽昂开了“绿灯”。

莱特的表哥卡梅拉-洛干在代表家人组织的发布会上说:“洛伦岑的家人们已经聚集到一起,为莱特进行哀悼。我们感激你们所表现出来的同情,感谢你们的关心,在这样艰难的时刻你们的帮助让我们感到安慰。此外,在我们处理莱特的死亡事宜时,我恳请你们尊重我们的隐私。”

哈达威是从朋友处听说莱特死去的消息的,之后便立即赶往了现场。“我哭了。悲痛之情迅速包裹了我。我们失去了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兄弟,这令人感到悲伤。”哈达威表示。前灰熊球员、莱特的好朋友埃利奥特-派瑞也前往了现场。

曾经担任过莱特个人助理的温迪-威尔森透露事发附近被警方封锁的小路是去往莱特母亲家的一条捷径,莱特经常取道这里去看望母亲。“他是一个好人。他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死去。上帝也不会愿意看到这一幕的。”威尔森说到。

灰熊老板迈克尔-比斯利在周三晚些时候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洛伦岑-莱特的惨死感到万分悲痛。灰熊这个大家庭损失了一位成员。球场上的洛伦岑用激情给球迷们带来了快乐,球场之外他慷慨的帮助社区,回报着一直关注他成长的人们。”

警方最新消息透露,莱特曾于当地时间7月19日用手机打过911(报警电话,同中国110),调查人员通过分析发现打电话的区域正是莱特尸体所在地。有关进一步的消息,警方稍后还会公布。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