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众星为莱特感伤 安东尼:生命竟如此脆弱

2010年07月30日07:53京华时报温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作为孟菲斯当地最杰出的球员之一,赖特在灰熊度过了5个赛季。灰熊老板海斯利得知赖特去世的消息之后表示:“不管碰到什么挑战,劳伦岑从未退却,无论是防守奥尼尔还是其他人。他是一个善于团队合作的球员,也是个优秀的更衣室球员。我感到无比悲伤,我可以肯定的是孟菲斯有很多人也同样悲伤。他是一个好人,我相信他现在已经到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球员们也纷纷对赖特的意外身亡表示哀悼。掘金球员安东尼说:“向劳伦岑·赖特的家人致以慰问。NBA会永远记住他,希望这件事可以让人们明白一个道理——生命如此脆弱。”灰熊旧将瓦里克说:“刚起床就看到这么可怕的消息……向劳伦岑的家人发去慰问和哀思。”魔术球员刘易斯表示:“刚刚得知这个糟糕的消息。愿劳伦岑安息,上帝保佑!”哈达威也难过地说:“我哭了,悲伤的感觉击倒了我,我们失去了一个好人、一个兄弟。”(温涛)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