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底薪签下韦弗 火箭旧将宣布重返NBA

2010年07月30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韦弗重返NBA【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火箭旧将韦弗重返NBA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篮圈世界》报道,据内幕人士曝料,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与火箭旧将沃恩-韦弗达成协议,双方的合同细节目前尚没有被公布,但据称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自“科比终结者”托尼-阿伦离队之后,凯尔特人一直都在寻找他的继任者,他们连续接洽了埃迪-豪斯,罗杰-梅森以及贾维斯-海耶斯等人,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韦弗,主要就是看上他作为替补球员的得分爆发力。

据悉韦弗之前也接到了克利夫兰骑士以及多支海外球队的报价,不过他还是选择了整体实力强大的凯尔特人。

韦弗2008-09赛季曾经效力于休斯敦火箭,场均能贡献9.7分,投篮命中率44.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在火箭打了一个赛季之后,韦弗为了高薪转战欧洲,加盟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与同胞“爆炸头”柴尔德斯一样,韦弗都选择了在2010-11赛季从希腊联赛重返NBA。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