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正式拒绝西汉姆 经纪人:他在美国很开心

2010年07月30日0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正式拒绝西汉姆 经纪人:他在美国很开心

小贝拒绝西汉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镜报》的最新消息称,贝克汉姆通过经纪人告诉英国通讯社,正式拒绝了英超球会西汉姆联队的邀请,宣布留守美国大联盟,这意味着铁锤帮引进巨星的希望再次化为泡影。

对于上赛季艰难保级的西汉姆联队来说,他们十分希望在这个夏天通过一些大手笔的转会来补强球队的实力,此前《人物报》称铁锤帮曾向小罗、亨利、乔-科尔等大牌球星发出过邀请,但都以失败告终。而昨日《太阳报》透露,西汉姆联队经理戈登已经把目光转向万人迷贝克汉姆,希望把小贝带回英超赛场。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一直想回到欧洲踢球,而如果回到家乡球队西汉姆联,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太阳报》还称,目前小贝正在认真考虑此事,他许诺会尽快给铁锤帮一个最后的答复。

但仅仅一天过后,《镜报》便透露,小贝已经通过经纪人对外宣称,拒绝西汉姆联队的邀请。该经纪人告诉英国通讯社:“尽管知道有球队对贝克汉姆感兴趣,但我们从没有和西汉姆联队有过接触。贝克汉姆在美国过得很开心,并没有打算离开,他正准备在8月9号重返洛杉矶银河队。”

这样一来,铁锤帮引进巨星的期盼便化为泡影。本来他们还想借助小贝的影响力,帮助球队申请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使用权,但如今这个愿望也随之破灭。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