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里克尔梅续约博卡四年 下一步重返阿根廷队

2010年07月29日10:42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克尔梅续约博卡四年 下一步重返阿根廷队

重返国家队,里克尔梅希望大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来自阿根廷《24点钟》的最新报道,里克尔梅接受博卡续约之后,重返国家队的一刻也已与时俱近。

几经周折,里克尔梅总算接受了博卡青年俱乐部在几天前正式为其开出的、新的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未来4年,罗米仍将驰骋糖果盒球场。续约博卡,这还不是里克尔梅带给球迷的唯一喜讯,接下来,罗米或将重返国家队。在阿根廷媒体的报道中,罗米回归是马拉多纳遭足协罢黜后所产生的连锁反应。

众所周知,2009年3月10日,绝对巨星里克尔梅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当时罗米给出的理由就是是与时任主帅马拉多纳意见不合。值得一提的是,那是里克尔梅3年内第2次宣布退出国家队,2006年世界杯后,他曾宣布退出国家队,但不到一年之后,罗米回归并且代表阿根廷参加了美洲杯比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接受续约之后对话媒体,里克尔梅本人坦言“就差在纸上签字了,各方谈判之后,一切都已没有异议”,紧随其后,巴蒂斯塔(Sergio Batista),即接班老马的临时国足主帅便向罗米发出邀请,表态会在接下来打西班牙和爱尔兰的热身赛中成就里克尔梅的再次回归:“我和罗米之间的关系很好,只要手术之后他的身体条件允许,重回国家队就完全不是问题。”另外巴蒂斯塔还直接表达了自己对这位古典后腰型球员的赏识:“罗米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榜样,拥有他对国家队而言意义非凡。”

里克尔梅的国家队生涯可谓充满坎坷,比尔萨时代的他很少得到上场的机会,2002世界杯中罗米落选国家队。佩克尔曼上任后,里克尔梅逐渐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此后阿根廷的巴西莱时代,里克尔梅也是队内灵魂。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梅西、阿奎罗等人的成长,马大帅麾下的他无奈选择离开,如今再次回归,罗米已是32岁的高龄……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