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为快船试训表现出色 有望接受一年合同?

2010年07月22日1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为快船试训表现出色 有望接受一年合同?

麦蒂诸多不如意,即便打碎了牙也只能往肚里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ESPN报道,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麦蒂在今天完成了为快船队的试训,快船总经理内尔•奥什利对麦蒂的试训进行了简评:“试训的过程非常顺利,麦蒂的表现很好,他还会考虑自己的选择,而我们同样也会。”总而言之,试训的效果不错,但暂时还不会穿上快船队的球衣。

尽管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阿尔•艾米尤以及签下了自由球员瑞恩•戈麦斯,不过快船的主力小前锋位置依然空缺,而麦蒂有可能与快船签下一年的短期合同。

在上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奥什利就透露了麦蒂的试训计划。“麦蒂是联盟最有天赋的进攻者之一,如果他依然有求胜心,有着端正的态度,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试一试呢?”奥什利说道。

麦蒂是NBA两届得分王,曾经7次入选全明星,奥什利是麦蒂是老相识,在麦蒂高中的时候,奥什利就为安•特勒姆工作,而特勒姆在之后成为了麦蒂的经纪人。

麦蒂在过去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65场比赛,自2007-08赛季之后他的投篮命中率就没有超过40%。

麦蒂在上赛季的中期交易被火箭送到尼克斯,在尼克斯他场均能上场26分钟,但只有9.4分3.7篮板的进账,麦蒂之前还表示如果无法恢复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就会考虑退役。为快船试训之前,麦蒂在休斯敦以及奥兰多进行了刻苦的训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