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网宣布托雷斯留守 圣婴期待复兴红军

2010年07月28日01:59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宣布托雷斯留守 圣婴期待复兴红军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在其官网郑重宣布,西班牙球星费尔南多斯-托雷斯将在新赛季继续为红军效力。至此,有关托雷斯的各种转会传闻不攻自破。他还宣称,金童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返回利物浦。

自新任主帅霍奇森上任之后,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挽留住托雷斯和杰拉德。早些时候,杰拉德已宣布留队,而托雷斯迟迟未表态,再加上众豪门对金童虎视眈眈,这让霍奇森心里七上八下。就在前一天,《太阳报》还曝出猛料,称曼城开出7000万英镑的天价求购托雷斯。

目前,这位西班牙球星正在悠闲地度假,不过他已经向利物浦主帅表示,自己将在2010-11赛季帮助红军创造更大的辉煌,这无疑给忐忑不安的霍奇森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得到托雷斯的答复后,霍奇森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乐滋滋地说:“据我所知,他非常渴望在下周一回到安菲尔德。他现在正在享受假期,这是他应该得到的,因为他已经有三年没有这样的休闲时刻了。”

霍奇森兴奋之余,还不忘曝托雷斯的八卦,他补充道:“世界杯之后,他花了很多时间跟家人呆在一起。据我所知,这件事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因为他很低调。”不过经霍奇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么一说,恐怕所有人都知道金童在干什么了。

最后,兴奋的霍帅又强调了一遍托雷斯对利物浦的忠心,他说:“他告诉我他非常渴望在周一回来,非常渴望踢球,非常渴望下赛季继续为利物浦效力。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我现在可以宣布有关他转会的报道都是不可信的。”

2007年,托雷斯以265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德里竞技来到了安菲尔德球场。在他的英超处子赛季中,表现神勇,联赛中共打入24球,打破了目前由前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保持23粒的英超外援处子赛季进球纪录。上个赛季,虽然两次走进手术室,但他仍为利物浦在联赛中出场22次,并收获18粒入球,是队内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无怪乎霍奇森使尽各种招数挽留他。

托雷斯既然已经表态留在利物浦,我们就有理由相信他会在新的赛季用进球保证红军的胜利,力助利物浦走上复兴之路。(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