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清洗西班牙魔翼 550万甩贝帅旧部

2010年07月24日21:2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列拉转会

利物浦官方宣布里埃拉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利物浦官方宣布,28岁的西班牙左翼里埃拉已经完成转会,他与自己的新东家奥林匹亚科斯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利物浦方面没有公布转会的具体费用,但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里埃拉的转会费约为550万欧元。

2天前,利物浦就在官网上宣布了里埃拉将离队的消息,当时,西班牙左翼正与奥林匹亚科斯方面积极谈判,双方的进展非常迅速,这笔转会也得以顺利完成。28岁的里埃拉与奥林匹亚科斯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250万欧的丰厚合同。

里埃拉是在08年夏天以980万欧元身价来到安菲尔德的,作为贝尼特斯的老乡,西班牙左翼在利物浦的首个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但此后因为缺少上场机会而屡屡向贝尼特斯开炮,因而遭到了封杀。在利物浦的2个赛季,里埃拉代表利物浦出战56场有5球进账。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奥林匹亚科斯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里埃拉成为球队一员,球队主席形容西班牙左翼是继里瓦尔多后,红白军又一王牌巨星。里埃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用流利的希腊语向在场的记者打了招呼,他说:“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很荣幸效力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对我来说,做出转会的决定并不容易,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来到机场迎接我,我保证会在球场上用出色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里埃拉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自己的新战袍,下赛季,西班牙左翼将身穿“77号”球衣为奥林匹亚科斯效力,至于为何选择“77”这个大号码,里埃拉解释说:“我知道‘7’是奥林匹亚科斯球迷的幸运号码,因此我便选择了两个7,我相信这能给我和球队都带来好运。”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