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尤文突袭利物浦全能支柱 红军防线恐支离破碎

2010年07月27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突袭利物浦全能支柱 红军防线恐支离破碎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尤文图斯准备出价400万英镑外加中场悍将C-鲍尔森求购利物浦中卫丹尼尔-阿格。

在卡纳瓦罗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队之后,尤文图斯希望尽快签下一位实力派中卫和基耶利尼搭档。此前尤文图斯渴望签下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但是这名上赛季被国米租借至罗马的铁卫倾向于留在永恒之城。在这种背景下,利物浦的丹麦中卫阿格进入了老妇人的视野。

利物浦新帅霍奇森目前的工作重心就是解决马斯切拉诺的问题,阿根廷队长离开安菲尔德和贝尼特斯相聚梅阿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在哈维-阿隆索转投皇马之后,马斯切拉诺已经成为利物浦队中场唯一值得信赖的防守型悍将。

未雨绸缪的霍奇森正紧锣密鼓地寻找马斯切拉诺的替身,而希望签下阿格的尤文图斯则给前富勒姆主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尤文高层酝酿将丹麦国脚C-鲍尔森作为引进阿格的筹码之一,而这位30岁的防守型悍也非常适合利物浦的胃口。为了获得心仪之人,诚意十足的尤文高层会在鲍尔森的基础上再向利物浦队支付额外的400万英镑转会费。

考虑到马斯切拉诺的现状以及尤文这份报价的诱惑力,利物浦似乎很难拒绝。不过霍奇森也有自己的考虑,截止到目前球队还没有签约一名合适的左边后卫,而能力全面的阿格可以胜任这一位置。

除此之外,虽然近期已经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签下了年轻中卫丹尼-威尔逊,利物浦队在这一位置上的板凳厚度还是难以让霍奇森放心。不出意外,老将卡拉格以及斯洛伐克球星斯科特尔将在新赛季继续搭档。考虑到年仅18岁的威尔逊经验不足,霍奇森并不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失去阿格这位最重要的中卫替补。(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