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飞翼亲承转会已定 戴维斯二世将入利物浦

2010年07月26日23:04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伦特表态将加盟利物浦

德伦特表态将加盟利物浦

腾讯体育报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格兰《每日星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左后卫德伦特亲口承认自己即将加盟英超豪门利物浦。

其实早在周一早些时候,德伦特便已经在自己的facebook上声称自己即将加盟利物浦队,不过由于那是一个未经身份验证的页面,所以其真实性遭到了媒体的质疑。也许是德伦特本人听到了质疑声,所以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他亲口确认,自己的确即将转会红军。德伦特坦言:“我将在近日转会利物浦,我希望在新俱乐部取得一个美妙的新赛季。”这桩交易目前的进展是皇马和利物浦的谈判尚未能达成一致,不过德伦特对于转投安菲尔德还是充满了信心。

2007年夏天,被誉为“戴维斯二世”的德伦特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马。尽管与“野猪”位置不同,但德伦特强壮的身体、凶猛的突破以及出色的远射功夫还是让球迷们看到了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接班人。然而皇马阵中毕竟巨星云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既有助攻能力突出的马塞洛,也有擅长防守的阿韦罗亚,而C罗的到来更是让德伦特擅长的左路进攻全无机会。尽管替补登场时有不俗表现,但零星的上场时间以及难以保持稳定的状态还是让他落选了荷兰队的世界杯阵容,更何谈接班刚刚退役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这无疑坚定了他离开皇马的决心。

皇马也想尽快用这位颇具天赋的替补球员来套现。接连两个夏天,缺少左路好手的尤文图斯都表示对德伦特有浓厚的兴趣,但皆因价格问题与之失之交臂。不过这次利物浦比斑马军团诚意更足,因为他们在左后卫上已经几无人选。今年夏天因苏亚与奥雷利奥相继离开红军,加上转会希腊联赛的列拉,原本实力雄厚的利物浦左路顿时捉襟见肘,仅靠乔-科尔一人难以为继,所以红军瞄准了不甘在伯纳乌坐冷板凳的德伦特。德伦特既有实力成为左闸主力,也可以作为乔-科尔的替补,他的边路助攻以及定位球功夫正是霍奇森所看重的。而且由于有两位荷兰同胞库伊特和巴贝尔在,借助荷兰帮,德伦特想必能够更快的适应利物浦的生活以及英超赛场的节奏。

从目前看来,这桩交易对于德伦特、皇马以及利物浦三方来说都有利可图,接下来就看两家俱乐部在谈判桌上的角力了。相信只要价格合理,皇马不会为德伦特的转会设置太多障碍。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