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弗森:德隆送我进全明星 加盟爵士如换宾利

2010年07月27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雅虎体育》报道,埃尔-杰弗森上赛季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只取得15胜,现在对于被交易到一支具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犹他爵士他心存感激,留在森林狼,意味着他继续与重建为伍。

“森林狼有一些不错的队友们,但留在那里是会连续再有输球的赛季,”杰弗森说,“我回到家乡,告诉其他人我为森林狼打球,他们甚至不知道明尼波利斯还有NBA球队,而每个人都知道犹他爵士。”杰弗森更是形容从森林狼到爵士,如同把座驾从丰田车换成了宾利。

爵士用两个首轮选秀权外加科斯塔-考弗斯换来杰弗森,代替此前和芝加哥公牛签约的卡洛斯-布泽尔,这也提供给杰弗森和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搭档的机会。

杰弗森在森林狼首个赛季场均得21.1分和11。个篮板,第二个赛季受伤前数据为场均23.1分和11个篮板,凯文-乐福的崛起以及膝伤让森林狼采取交易杰弗森的行动。“对于那些受过重伤的球员来说,需要再努力训练,”杰弗森对自己在爵士未来制定高目标。能和德隆一起搭档,杰弗森将此视为职业生涯转折点。

“德隆告诉我,他会将我送进全明星。”杰弗森说,“这太美妙了,这意味着很多;他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杰弗森不想是凯文-加内特,布泽尔的替身,但他只有一个偶像,那就是爵士历史上著名大前锋卡尔-马龙。

“选择爵士原因就是,德隆和我可以赢得总冠军,”杰弗森说,“这并非是对斯托克顿和马龙的不尊敬,我觉得我们能赢得总冠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