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正式介绍杰弗森 新援强硬精神感动总经理

2010年07月16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犹他爵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球迷介绍了新换来的内线球员艾尔-杰弗森,新赛季他将弥补卡洛斯-布泽尔离去的损失。

“我会尽自己所能,他们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杰弗森表示,他既能打中锋,又能打大前锋。“只管告诉我就好了。”

虽然失去布泽尔是一个损失,但杰弗森同样可以拿下场均20分和10个篮板,而且森林狼旧将身高体重都要比布泽尔出色,况且还年轻四岁。“我迫切期待着训练营的开始,通常我是不会这样的,”杰弗森表示,他在面对保罗-加索尔时绝对不会像布泽尔那样无能为力。

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表示他们某些时候会让杰弗森打中锋,另外一些适合则会选择让其打大前锋。首发中锋梅米特-奥库虽然也能在内线造成杀伤,但他更喜欢飘在外围活动。“我喜欢留在内线,这是我们展现威慑力的地方,”杰弗森表示。

对于杰弗森的表态,奥康纳感到非常欣慰。“我们充满了期待,”他说,“这个联盟中有多少人热衷讨论在低位对抗而且喜欢和对手硬碰硬呢?”爵士可以让奥库和杰弗森同时在场,有时甚至可以将保罗-米尔萨普也留在场上,加上德隆-威廉姆斯的组织,这个阵容将会非常可怕。

杰弗森知道自己的防守不够稳定,因此也希望杰里-斯隆能够激励自己取得进步,同时他也对爵士这支球队充满了钦佩。“这支球队不会忍受失败,他们根本不接受失败,”杰弗森说,他还透露自己已经从伤病中彻底恢复了过来。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