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好友揭希金斯死亡原因 飓风因营养不良殒命

2010年07月26日1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好友揭希金斯死亡原因 飓风因营养不良殒命

斯诺克传奇巨星亚历克斯·希金斯

体坛网讯“飓风”亚历克斯-希金斯(Alex Higgins)于7月24日在伦敦自己的公寓中去世,享年61岁。希金斯的好友,斯诺克好手吉米-怀特(Jimmy White)向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透露,“希金斯是死于营养不良,他一直不肯吃东西,最后不是癌症,而是营养不良杀死了他。”虽然希金斯生前言行身备受争议,但得知消息后, “飓风”的很多球迷纷纷前去悼念,他的亲朋好友也纷纷表示,但他们会为他举办一场隆重的葬礼。

斯诺克前世界冠军亚历克斯-希金斯与咽喉癌症进行了长达十余年的斗争,因此对于他的死因,众人也没有过多地怀疑与追问。都会认为,癌症是其死亡的罪魁祸首。

但是,希金斯的挚友吉米-怀特(Jimmy White)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做过手术了,癌细胞也消失了。到最后,不是癌症杀死了他,而是营养不良害了他,这确实很令人震惊。他的妹妹经常会给他带来食物,因为他没有牙齿,所以她要把食物放到搅拌机里搅碎。这些还不算什么,最困难的就是劝说希金斯吃饭,到最后,希金斯干脆就拒绝进食了。”

在谈到关于希金斯后事如何安排问题时,朋友透露,希金斯的吊唁会将在贝尔法斯特市举行。当做是给这个城市一个机会,送北爱尔兰历史上最出色的斯诺克球手最后一程。 市长表示,“有很多的市民和来自外地前来吊唁的人都要求向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球手致上最后的敬意,来感谢他为这项运动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希金斯最亲密的朋友承诺,虽然希金斯生前很多行为令人难以接受,但他确为斯诺克比赛发展做出不小的贡献,应该得到一场隆重的欢送仪式。因此他的亲朋好友要花上1万英镑来为故友举办一个豪华的葬礼。

北爱尔兰人希金斯的前私人助理将罗宾逊也表示,从拍卖会和曼彻斯特筹款晚宴上筹到的钱款,除了给希金斯看病花去的钱以外,剩下的全部资金都将用于“飓风”葬礼的筹备工作上。(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