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豪言当芝加哥英雄 率领公牛重回乔丹时代

2010年07月26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豪言当芝加哥英雄 率领公牛重回乔丹时代

飞人已然无数荣誉等身,罗斯显然还需更加努力。【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尽管公牛在今年夏天没能签下詹姆斯,不过他们一系列的引援还是让球队的实力又了巨大的提升。罗斯作为公牛的当家控卫,他目前正在跟随美国队训练备战世锦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他对公牛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希望成为率领公牛重回乔丹辉煌时期的人。

“我希望成为那个人,”罗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我希望成带领为公牛重回乔丹辉煌时期的那个人。”罗斯的家乡就是芝加哥,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公牛以状元签选下,在此前的采访中他就表示,永远不会离开公牛都其他球队打球,他希望带领公牛拿到冠军。

在为公牛效力的三个赛季里,21岁的罗斯每年都在进步,生涯场均有18.7分6.2篮板贡献。公牛虽然没能引进詹姆斯或者韦德,不过夏天的操作还是让罗斯非常满意,他们先后签下了布泽尔、科沃尔、布鲁尔等人,最大限度的升级了球队阵容。在整个东部,公牛已经一跃成为强队,球迷和专家都看好他们在东部与热火抗衡。

目前罗斯正在拉斯维加斯备战,传奇控卫贾森-基德对ESPN记者表示,在本届美国队中,罗斯会成为首发控卫。“他才21岁,在这样的环境下他利于他成为一个非常棒的控卫,他在NBA的前途同样无可限量。”基德说道,“他是一名训练非常刻苦的家伙,对我来说,我来到这里(拉斯维加斯)就是想和他交流下,我也可以传授他一些秘诀,让他的竞技水平能进一步提升。”

在国家队与经验丰富的老控卫一起,这会让罗斯的进步更快。掘金队的比卢普斯也对罗斯赞誉有加。“罗斯非常出色,”比卢普斯说道,“他的爆发力也是首屈一指。”在奥运会上的时候,老K教练就经常使用双控卫的阵容,所以这一次土耳其世锦赛上,很可能看到罗斯与比卢普斯同时首发的情况。

罗斯在联盟磨练三个赛季,已经成为了一名了不起的控卫,不过他还没有达到韦德、詹姆斯那样的层次。不过这一次为国效力,让他有机会给基德和比卢普斯这样的队员请教。对罗斯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如果他真的要率领公牛重回乔丹时代的辉煌,也必须给前辈多学习。(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