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英超鱼腩求购小罗 他若自甘堕落米兰何苦强留

2010年07月25日19:33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英国《人物报》就突然曝出猛料,来自英超的西汉姆联队意欲在今夏引进巴西巨星小罗。这是继弗拉门戈和洛杉矶银河之后,媒体曝出的新买家。

报道称,尽管有好几家英超俱乐部都对小罗有兴趣,但西汉姆联队是决心最大一家,其老板大卫-戈登和大卫-苏利文一直想通过引进巨星的方式提高球队实力,他们曾经试图引进亨利、贝克汉姆和乔科尔,但都以失败而告终。在上赛季,西汉姆联队的成绩实在是太糟糕了,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四。因此在今夏,他们又甩出大手笔,目标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

在2002年世界杯巴西对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小罗打进一个距离球门35码的任意球,一举成名。在巴萨,小罗度过了他的职业顶峰期,期间还获得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2008年,他以2100万的身价转会到AC米兰。在圣西罗的两年间,他共代表米兰在联赛中出场64次,打进20球,但这与他在巴萨时的巅峰时期相差甚远。

近年来小罗又不思进取,心思貌似已经不在足球上了,很有“娱乐精神”的他对夜生活有着一种近乎疯狂的迷恋,常常一玩就是一夜,狂舞加酒精自然影响到了他在球场上的状态。在世界杯期间,他又被曝出多次流连夜店的传闻,如今搞得自己大腹便便,这样的小罗怎么能让米兰放心?

今年是小罗的而立之年,论年龄和资质,他应该还可以发挥出余热,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小罗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他目前的身价并不高,只有600万英镑,不过他要求的周薪却不低,大约在9万英镑左右。除了西汉姆联队,巴西弗拉门戈和一些美国大联盟球队也都和他有绯闻。洛杉矶银河队就曾对他发出过邀请,而且提供给他提供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无论是在金钱上还是地位上,西汉姆联恐怕都没这个实力。

就在昨天,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表示,前者与AC米兰俱乐部关系非常密切,将会与俱乐部商讨下赛季的合同细节。小罗本人也表示愿意留在圣西罗,米兰主席加利亚尼也信誓旦旦地宣称没有任何俱乐部要购买他,贝斯科尼更是对媒体表示,小罗将会在米兰退役。

种种迹象表明,西汉姆联队恐怕只是一厢情愿,“意淫”一下小罗罢了。但如果小罗真的自甘堕落,愿意转嫁英超鱼腩,那这样的巴西人,米兰也没有强留的必要。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