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宣布留下两大核心 小罗将终老圣西罗

2010年07月21日0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为球队新赛季点明了方向,不仅反击了球迷责怪他不投钱的言论,而且信誓旦旦地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都会留在圣西罗球场。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携新主帅阿莱格里在米兰内洛亮相,面对众多官员和赞助商,他就球队新赛季的前景发表了演讲。首先,贝卢斯科尼告诉那些在场外高声抗议的球迷们,不要忘记这么多年来自己对AC米兰所做出的巨大投资。“我告诉那些抗议者,7年来我们花掉了4.61亿欧元,平均每年有6000万。没有其他的意大利俱乐部能够和我们一样。”贝卢斯科尼说道。 随后他向阿莱格里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望,暗示说罗纳尔迪尼奥很有可能还在球队的计划之中。“阿莱格里的任务是赢得我们所参加的所有赛事。我希望看到一支攻击性的AC米兰,踢出精彩的足球,让球迷们得到享受。”

近日里来关于罗纳尔迪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消息漫天纷飞,传闻罗纳尔迪尼奥可能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或返回巴西加盟弗拉门戈。而蒂亚戈-席尔瓦与皇马之间的拉锯战依然持续。

此前据《米兰体育报》曾报道小罗加盟弗拉门戈的可能性为零,而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也曾表态称小罗下赛季依然会为球队效力。然而,小罗与AC米兰的合同还有一年即将到期,续约一事一直不是很顺利。AC米兰愿意与小罗续约,但前提是小罗必须将年薪降至400万欧元,相当于原来年薪的60%。红黑军团高层的意图非常明确,如果巴西人不同意降薪续约,那么只能将其出售。据意大利媒体猜测,米兰为小罗的标价至少为1000万欧元。面对媒体的纷纷猜测,贝卢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事实说:“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有进球的能力,因此我们应该给他创造合适的条件。他的头脑十分敏捷。他是米兰最有威胁的武器,而且我和他之间有个人协议。即使退役之后,他也会留在米兰”。

另一位深受转会传闻困扰的球员蒂亚戈-席尔瓦曾向媒体表示:“很高兴能被皇马这样的豪门球队所欣赏,但我现在在米兰过的很快乐,并没有离开米兰的计划”。很显然,AC米兰是不会轻易放弃这名上升空间势头强烈的巴西球星。贝卢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说,他拒绝了西班牙豪门俱乐部对AC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的出价。“我们接到了皇马的出价,但是选择了回绝。”贝卢斯科尼说道。 “我们为了组建现有的球队花费了不少金钱,但现在我们想继续获胜”。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