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上海2-0青岛 黑风双煞各入一球

2010年07月25日16: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中超继续进行第14轮的争夺,青岛中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里亚斯克斯挑射先下一城,40分钟,维森特头球再得一分,上半场结束,上海申花客场2-0暂时领先。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摆开架势进行对攻,第3分钟,青岛队4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尤科奇助跑直接起脚射门打偏。1分钟后,申花队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姜坤射门也稍稍打高。

第8分钟,姜坤又是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中人墙后擦柱而出。13分钟,上海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申花队禁区前突然一脚挑传禁区,里亚斯克斯反越位插上,抢在郭亮解围前将球挑入球门,1-0,里亚斯克斯打入本赛季个人第9球。

18分钟,青岛队开出角球,刘健后点的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20分钟,申花队后场进行快速反击,姜坤禁区弧顶无人看防大力起脚射门,青岛队后卫奋力堵枪眼将球解围。

33分钟,申花队后场断球后沿左路进行反击,里亚斯克斯突破后突然转移中路,维森特将球作给冯仁亮,冯仁亮插上射门打偏。

40分钟,申花队再入一球,冯仁亮右路下底传中,青岛队门将出击失误将球打了一个直上直下,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补射空门,尽管刘军回身将球扑了一下,依然无法阻止皮球飞入大门,2-0。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以2-0领先。(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中能(4-5-1):

门将:1-刘军

后卫:7-姚江山、40-尼诺、37-李允燮、22-郭亮

中场:10-郑龙、14-魏仁杰、17-刘健、33-尤科奇、25-邹正

前锋:27-罗迪奇

上海申花(4-4-2):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 :2-陈雷、17-陈永强、5-戴琳、11-宋博轩

中场:21-姜坤、6-于涛、20-吴曦、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克斯、14-维森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