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40分上海胜青岛 上海7连胜创赛季新高

2010年03月07日2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卡斯40分上海胜青岛 上海7连胜创赛季新高

卢卡斯抗起进攻大旗率上海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的赛事拉开战幕;青岛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上海队客场115-101击败青岛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同时赢取赛季最长的7连胜。

上海队卡斯40分11板8助攻4抢断,孟令源17分,阿巴斯13分10板,塞勒15分8板。青岛队赵阿南31分,奥克萨20分17板7抢断,萨巴15分6板。

比赛初始,上海队便由卢卡斯以跳投和上篮取分,同时王勇命中三分而阿巴斯也上篮得手;青岛队则由卢可明连取5分而萨巴也命中三分;随后卢卡斯联手孟令源连中三粒三分球;青岛10-21上海。此后卢卡斯与孟令源利用突破再取4分,青岛则由奥克萨连取内线进攻取分;首节结束青岛18-25上海。

次节,王立刚接连投中两粒三分球而卢卡斯也利用突破、罚篮与跳投摘下5分;青岛则由奥克萨与赵阿南在内外线进攻得手;青岛27-40上海。随后赵阿南与奥克萨再度于内外线进攻取分,但卢卡斯联手孟令源利用三分球与突破取下10分;青岛34-50上海。此后卢可明命中同时孙晟玥连续上篮得手,但卢卡斯接连以上篮与抛投摘分而彭飞也命中一粒三分;半场结束青岛43-59上海。

第三节,赵阿南率先命中三分随后奥克萨、威廉姆斯与孙晟玥连连内线攻势得手;上海则由阿巴斯以上篮还以颜色同时卢卡斯与孟令源纷纷命中三分球;青岛55-71上海。此后赵阿南又一次投中三分球而奥克萨也两罚两中紧追比分,但上海队卢卡斯利用突破与跳投连取6而蔡亮也接连进攻得手;青岛61-81上海。随后萨巴利用罚篮与外线三分连取6分而赵阿南也再中三分;第三节结束青岛70-85上海。

末节,威廉姆斯率先发威以突破连取4分随后赵阿南利用上篮与三分再取5分,上海则由塞勒在内线以强攻取分;青岛80-94上海。此后塞勒与蔡亮的内线进攻继续得手,而赵阿南则继续以三分球取分同时威廉姆斯、萨巴也连连上篮得手;青岛91-103上海。最后时段卢卡斯以罚篮与上篮再取4分而塞勒也在内线进攻得手;虽然孙晟玥命中三分球而赵阿南也再度以上篮与三分继续取分却依旧难改败局;最终上海队客场以115-101战胜青岛队豪取赛季最长的七连胜。(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卢卡斯 阿巴斯 孟令源 塞勒 王勇

青岛队首发:卢可明 奥克萨 孙晟玥 萨巴 陈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