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欢迎“冤家”加盟 不关心热火三巨头

2010年07月25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来自ESPN的报道,美国时间下周二,湖人队将为新援马特-巴恩斯的到来召开新闻发布会。可是,奥多姆之前曾经与巴恩斯发生过争执,两人能否共存成为一大疑问。近日,奥多姆接受采访时热烈欢迎新队友,并且表示两人的矛盾已经成为过去时。

“他现在已经成为我的队友,”远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的奥多姆说,“那些都是球场上的旧事了,他现在已经穿上了湖人队服,因此过去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两人的矛盾始于今年三月八日的一场常规赛,湖人客场94-96不敌魔术科比在比赛中遭到巴恩斯肘击,后者随即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而之后巴恩斯发球时还假装要把球砸向科比的脸上。赛后,奥多姆在更衣室里表示巴恩斯的动作就像是一只“猴子”:“巴恩斯就是一个动作演员,遗憾的是我们在常规赛中再也见不到他了。”

巴恩斯随后也不甘示弱,他在微博上做出回应:“我和孩子们正在看电视,看来拉马尔还要提起这件事,可能我需要把我孩子的尿布塞到他的嘴里。”

不打不相识,两人即将在新赛季成为队友,而且他们很有可能将成为替补阵容中的搭档,因为沃顿将接受背部手术,或许将缺席整个2010-11赛季的比赛。

“球队在引援方面的工作做得很不错,但是克可能要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奥多姆说,“巴恩斯的到来也许能够帮助球队摆脱危机。”

奥多姆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十一个赛季,他对球队在今夏的工作非常满意,湖人先后签下了布雷克、拉特利夫以及巴恩斯等强援,而且他们还留下了费舍尔与菲尔-杰克逊,球队在保持阵容完整度的同时又进行了补强。

奥多姆说:“我认为这些球员能够发挥作用,他们能做出贡献,很明显,他们在过去几年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并且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以我们的核心阵容,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带来帮助。”

去年夏天,奥多姆一度非常接近热火,如果当时的这笔交易成行,那么迈阿密在今年夏天或许将无法组建新的三巨头。对此,奥多姆说道:“即使我去了迈阿密,他们仍然有空间组成三巨头,我并不是非常在意这些。事实上,我跟那里的球员教练的关系都不错,不过我现在应该担心的是自己,我必须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

(Had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