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预测难比章鱼哥 最爱弗兰2014望去巴西

2010年07月14日10:0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精英赛后,丁俊晖便进入休整状态。过去一个月中,他不仅选择旅游放松,更是好好观看了一把南非世界杯。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预测准确西班牙夺得冠军:“比起章鱼保罗,我可差多了,亚军和季军我都猜错了。呵呵,不过,这届世界杯还是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丁俊晖昨天也笑说:“我希望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自己能到现场去观看比赛,那感觉肯定更不一样!”

一直以来,丁俊晖最关心的就是篮球,可很少有人知道,这几年在英国打比赛,他早就被身边朋友熏陶成一名喜欢去现场看球的足球迷了。“我的英国经纪人团队里有个人,他是铁杆球迷,经常能搞到票,于是,很多比赛我都会选择去现场看。”丁俊晖说。

经常在英国现场看球,他有自己支持的球队,不过到了世界杯,他并没有看好英格兰!“冠军西班牙,亚军阿根廷,意大利第三名!”这是小晖世界杯前的预测,没想到西班牙真拿了冠军。

“很多比赛我都看了。有欣喜也有遗憾。”丁俊晖想了想说:“不过,最后那场决赛,我多少还是希望看点球的,因为那样会更加刺激,至于输赢,我想得并不多。”

虽然西班牙最终夺冠,但丁俊晖对整个世界杯最喜欢的球员却是弗兰:“他的远射太强了,个人能力也十分出色。可能是项目的原因,我更欣赏个人能力强的运动员。”

世界杯已经落幕,不过,眼下大家茶余饭后还是说着足球那点事。丁俊晖昨天也表示,下一届在巴西,如果可能自己一定要去现场看比赛:“虽然听朋友说那里有点乱,但我知道,去现场看跟看电视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为了能有更好的感受,拼了,四年后一定争取去巴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