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古蒂即将宣布告别皇马 14年老臣投奔土超恩师

2010年07月25日09: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蒂即将宣布告别皇马 14年老臣投奔土超恩师

古蒂即将告别伯纳乌

体坛网讯 皇家马德里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季前集训,球员中没有劳尔和古蒂两大队长,两人均因为转会事务得到额外假期,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6日将是劳尔去留的最终决定日,而古蒂的未来似乎已经不需要等到那天,皇家马德里官网发表声明称古蒂将在25日13:00(北京时间19:00)召开新闻发布会,巴尔达诺将陪同出席,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则纷纷报道称古蒂离队在即,他已经和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两年合同,年薪300万欧元。

新赛季开始之前的季前训练,劳尔和古蒂均没有随队参加,皇马给其留出时间用来处理转会事宜,在思考再三后,古蒂还是决定追随前主帅舒斯特尔,加盟贝西克塔斯。除了古蒂,舒斯特尔还引进了国际米兰球星夸雷斯马,以期在欧洲赛场掀起一场风暴。而根据《阿斯报》报道,并且为了表达对昔日爱将的尊重,舒斯特尔还早就已为古蒂备好了14号球衣,这是金狼职业生涯所一直钟情的号码。

古蒂的离队从上赛季第二回合世纪德比前就已经确定,当时金狼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伯纳乌继续球员生涯,而上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后,古蒂就与伯纳乌球迷挥手告别。夏季转会期开始之后,古蒂一直与贝西克塔斯进行谈判,而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报道,日前古蒂已经和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他将签下一份两年合同,年薪300万欧元。

古蒂于1995年12月2日为皇家马德里一线队奉献处子秀,皇马4-1大胜塞维利亚,而现任皇马总经理的巴尔达诺是当时的主教练。1998-99赛季开始,古蒂获得了稳定的一线队位置,此后博斯克的到来更是令古蒂绽放光彩。15年的一线队生涯中,古蒂为皇马出场超过500次,是球队仅次于劳尔的精神领袖。1999至2005年间,古蒂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4场,攻入3球。

古蒂即将宣布离队,而劳尔的命运也已经基本确定,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已经反复表示过劳尔将会加盟这支德甲劲旅,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6日,劳尔也很可能晚古蒂一步,告别伯纳乌。

搜索热词:

古蒂 皇马老臣 劳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