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欲空手送14年功勋 古蒂:做梦!拿300万

2010年07月20日11:03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欲空手送14年功勋 古蒂:做梦!拿300万

古蒂皇马撕破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队副古蒂已与俱乐部撕破脸,“吝啬”的弗洛伦蒂诺惟有以300万欧元息事宁人。

古蒂新赛季没有可能继续留在伯纳乌,包括《足球先生》在内,西媒体早在数周之前的报道中就已斩钉截铁。一方面,金狼已经在上赛季最后一场西甲联赛中与球迷别过,另一方面,皇马队副签约贝西克塔斯两季也早就已经不是秘密。

然而,世事从来无常,在穆里尼奥公开向古蒂放狠话,称“你不用参加季前训练、去留自便”之后,金狼也把心一横:谁都甭打算让我白走。据悉,古蒂已在日前亲自面见俱乐部总监巴尔达诺,这次金狼把话说得是前所未有的透彻:“要么给我300万欧元‘补偿’,否则我绝不离开伯纳乌,我会待在皇马,直到明年合约结束。”

这次古蒂选择的破釜沉舟不排除两败俱伤的可能。要知道,一旦留队,于金狼和皇马都只有百害而无一利,坐一年板凳,这对古蒂来说意味的是职业生命提前结束,皇马更是必须付出5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惨痛代价——切记是税后;更为不容忽视的是,在狂人眼里,古蒂根本就是更衣室里的定时炸弹。

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穆里尼奥,最不想看见的人都是古蒂。本月26日皇马正式启动季前拉练,弗洛伦蒂诺也好、魔力鸟也罢,谁都不想在巴尔贝巴斯看见效力皇马14年的金狼。那么,买进大牌从来一掷千金却对旧将一贯吝啬的佩雷斯,除了支付古蒂讨要的300万分手费以外没有其他选择。如今发生在古蒂身上的种种,无疑是一年前萨尔加多的翻版。《足球先生》指出,只要花300万,弗洛伦蒂诺就可以给皇马买回安宁。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