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主动示好绿衫军 为第五冠愿拿老将底薪

2010年07月24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fanhouse》报道,虽然未来肯定能成为篮球名人堂成员,但如今老将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却处于无人问津的地步。不过据奥尼尔的密友向《fanhouse》透露,目前大鲨鱼正在积极游说波士顿凯尔特人,试图说服凯尔特人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夺得另一个总冠军,为此他还愿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

上赛季凯尔特人成功打进总决赛,但在总决赛中惜败湖人无缘总冠军。如今东部联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迈阿密热火成功招揽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而且芝加哥公牛的实力提升也很明显,再加上渴望重回总决赛的奥兰多魔术,可以说新赛季凯尔特人要想打进总决赛,将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而且他们也需要提升球队的实力。

虽然奥尼尔本人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但他的密友证实他仍然对凯尔特人有兴趣,尽管目前凯尔特人没有薪酬空间、没有特例条款,在不缴奢侈税的情况下只能提供13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他只想去一支有机会夺得总冠军的球队。”一位密友说,“联盟中这样的球队并不多。即使是为了钱,奥尼尔也不会考虑加盟一支非总冠军争夺者。”

由于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受伤至少将缺席新赛季的前两个月,再加上替补中锋拉希德-华莱士预计将退役,所以凯尔特人在最近签下了杰梅因-奥尼尔,并动用了560万美元的特例条款。不过目前凯尔特人还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内线球员,而奥尼尔则认为自己就是那个家伙。

现年38岁的奥尼尔已经四次夺得总冠军(在湖人3次,随热火1次),他原本盼望在克里夫兰夺得自己的第五个总冠军,但是骑士在上赛季季后赛的东部半决赛中就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这也导致了主教练迈克-布朗被解雇以及詹姆斯去了迈阿密。职业生涯中奥尼尔还一次获得常规赛MVP、三次获得总决赛MVP,八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同时也是现役得分王。

最近奥尼尔还对魔术表示过兴趣,他说奥兰多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而且休赛期自己也是在那里度过,另外奥尼尔还对亚特兰大老鹰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表示过兴趣。但是如果奥尼尔能够接受一个小角色,那么凯尔特人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这支球队有雷-阿伦、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这种老将,慢的战术风格比较适合奥尼尔。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