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老鹰已无意换取奥尼尔 鲨鱼下家只剩马刺?

2010年07月17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已无意换取奥尼尔 鲨鱼下家只剩马刺?

奥尼尔的新东家仍是疑问(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联社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基本排除了签约沙奎尔·奥尼尔的可能性。

前不久曾爆出骑士想送出老鲨鱼去交换老鹰队的榜眼秀马尔文·威廉姆斯,而奥尼尔早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就成为自由球员,所以骑士想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取马尔文·威廉姆斯这位05年的榜眼秀。

虽然老鹰也曾对奥尼尔表示浓厚兴趣,但球队高层不希望球队工资超过联盟的奢侈税起征点7030.7万美元,而他们目前薪金空间仅剩下400多万美元, 面对还想要补充3名球员的老鹰,除非老沙克愿意底薪加盟,否则不出意外的话奥尼尔前往老鹰也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

上赛季老鲨鱼在骑士场均拿下12分和6.7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而威廉姆斯上赛季虽然仅仅只有场均10分和5个篮板,但是他出色的移动能力还是让骑士垂涎,只可惜老鹰并不想换走他们的首发球员,虽然也有消息称马刺还没有排除签约奥尼尔的可能,但是他们提供的合同也将是非常有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