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中产合同无人问津 鲨鱼新赛季或将首缺席

2010年07月24日09: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4日,雅虎体育专家特雷·克尔比撰文就奥尼尔下个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大鲨鱼新赛季将很有可能不再活跃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意识到,新赛季的NBA将会进入一个新时代。不是迈阿密热队的超级三巨头的时代,尽管这确实也值得关注。我所说的新时代是自1993年以来沙奎尔·奥尼尔首次缺席的时代,要知道那时候贾斯丁·比伯(著名歌手)都还没有出生。

我们知道这一天终究会到来,但是恐怕没有人会想到这会发生在下赛季。但是,随着亚特兰大鹰队与约什·鲍威尔签约,“大柴油机”真的可能面临没有球队要的下场。

ESPN的专家莱恩·克拉扎近日写道:马克·斯特恩(ESPN专家)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鹰队如今是联盟唯一一支还对沙克有兴趣的球队,但是随着他们签下鲍威尔,看上去他们已经不可能再引进沙克了。沙克希望拿到中产合同,并且可以保证稳定的上场时间,但是现在的事实是,他必须做出让步,否则下赛季他可能什么合同都拿不到。

很难想象没有沙克这样的大家伙,NBA联盟会是怎样的景象,不过沙克在上赛季的总得分只有600多分,这样看来如果没有球队给他开出合同,倒也不是多么令人惊讶。沙克现在还可以露一手的技术便是利用他的大块头低位单打,除此之外他真的是没什么可以贡献的了,而且当他在低位试图进攻的时候,必然会以牺牲球队进攻的流动性为代价。

自然而然,未必就不会有球队愿意引进他。如果沙克同意担任替补,那么他依然会是联盟优秀的替补中锋。而且从市场的角度来考虑,沙克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没有人不知道他是谁。

当然,如果奥尼尔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他依旧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在联盟历史得分榜上排第7位,他拥有4枚总冠军戒指,他15次入选全明星,真的是相当辉煌的职业生涯,甚至他本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

如果现实太过残酷,那么有一个问题需要好好想一想,他有没有机会身披紫金战袍退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