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身怀六甲现身慈善活动 高崚“携子”参加公益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上午,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爱心奔腾”慈善运动会上,高崚挺着大肚子出现在体育场内。这是她近半年来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该活动是“爱-奔跑——2010走进宁夏”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北京四中和小天使行动基金联合发起,吸引了香港艺人陈晓东、广告达人郑恺等娱乐明星参加。尽管盛夏的北京,热浪逼人,高崚还是挺着大肚子现身体育场内。“这个活动是一个朋友通知我的,是小朋友帮助小朋友的公益活动。我虽然怀孕了,但还能走动,于是就来了。我宝宝的预产期是在10月,这段时间都在家休息,感觉还行。”高崚乐呵呵地说道,尽管淡出大家视线很长一段时间,她也升级做了妈妈。

高崚说,她最希望头胎能是个女儿,“我喜欢女孩子”,不过她又接着说:“我打算生两个,最好一男一女。(注:高崚与丈夫吴圣都是独生子女)”怀孕7个月,高崚的腹部高高隆起,不能跑步的她在现场帮忙在T恤上签名,进行义卖。她说,这也是自己的爱心胎教。 (方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