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霍华德热舞秀身姿 再访北京搞怪造型带来欢笑

2010年07月23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7月21日下午,阳光普照。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下半程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关村E世界的活动现场,球迷不仅体验到联想与NBA强强联手带来的原汁原味的篮球体验,更有幸与NBA最具号召力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素以搞怪著称的魔术队当家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现场将自己的耍宝绝学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尽管霍华德已经有过四次京城之旅,但慕名而来的球迷仍有千人以上。“每次来到中国都感觉像回家一样,我爱这里的球迷!”霍华德说。自从“魔兽”抵达活动现场,高分贝的欢呼与尖叫就没有停止过。霍华德的入场方式就很特殊,他跟随着拉拉队一起以舞蹈的方式登上中心场地,2米10多的黑大个儿,跟一群娇小的美女们跳着同样的舞蹈,场面绝对让人忍俊不禁。

在与小球迷在联想笔记本上切磋了一下NBA游戏之后,霍华德先是即兴跳上了一小段机械舞,这还不过瘾,随后他又来了个搞笑五连拍引爆全场。就在他玩得最开心时,一首美国说唱新星Soulja Boy Tell 'Em 的“Crank That”在场边响起,酷爱此曲的霍华德搞怪的阀门彻底打开,跳起歌曲MV中舞步的同时他还频频摆出超人腾空飞翔时的标志性动作。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魔兽给球迷带来了无尽的欢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