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结束休假备战美网 状态正佳有望全满贯

2010年07月22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背靠背连夺法网、温网两座大满贯奖杯后,纳达尔决定向全满贯发起冲击。日前,纳达尔通过个人官网宣布自己将恢复训练的消息,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美网冠军的憧憬:“我离开赛场已有一段时间。作为大满贯赛事的收官之战,美网历来以快著称,为此我必须改变战术尽可能去适应它,不过我依然对美网充满了期待。”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纳达尔走出了膝伤阴霾连夺法网、温网冠军宣告强势回归。纳达尔对于美网从来不缺乏渴望,2008和2009两年间西班牙人都曾打入过美网四强,但半决赛中一次败给了穆雷,另一次则因腹部肌肉拉伤以3个2比6不敌新科冠军德尔波特罗。此番结束与女友甜蜜的假期重回球场备战美网,纳达尔表示希望能在自己的荣誉室中摆放上唯一缺失的大满贯奖杯。目前,参赛18场的纳达尔以10745分稳居ATP首位,在前往纽约之前他还将参加多伦多以及辛辛那提两站大师赛,如果美网成功夺冠其也将成为继费德勒之后第7位全满贯选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