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再做诡异交易 4年1600万锁定里德诺

2010年07月14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航海日志》透露,财大气粗但缺乏逻辑的森林狼在转会市场上再度出击,球队已经接近以4年1600万的价码签下雄鹿的替补后卫卢克-里德诺

对此《明尼阿波利斯论坛星报》已经做出了证实,同时4年1600万的价码,与去年夏天森林狼签下塞申斯非常相似。去年夏天塞申斯作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接到森林狼的报价后,雄鹿并没有予以匹配。

雄鹿希望里德诺能在下赛季重返球队,但一来这名球员是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二来雄鹿在接连签下萨尔蒙斯古登后,薪金空间已所剩无几。因此不出意外,森林狼将肯定可以把里德诺招至麾下。

但如此一来,森林狼在控卫位置上显得人满为患,里德诺,塞申斯和弗林将竞争上岗,此外球队还手握金童卢比奥的签约权,后者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他表示可能会在2012年转战NBA。

上赛季里德诺场均贡献9.6分和5.1助攻,表现倒是不俗,但对于森林狼来说补强控卫绝不是当务之急。纵观森林狼的阵容,明显呈现“两头大,中间小”的不均衡局面,球队在4,5号位堆积了米利西奇,佩科维奇,霍林斯,勒夫,比斯利等球员,在1号位上则有弗林,里德诺和塞申斯,而在2,3号位上则只有二年级菜鸟埃灵顿,从开拓者交易过来的韦伯斯特和布鲁。同时由于内线过于拥挤的缘故,卡恩还将杰弗森半免费送到了爵士,仅仅换来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