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国安赢球仍存问题 黄博文可尝试前腰

2010年07月07日2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7月7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提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以3比0大获全胜,终结了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并跃居至积分榜第4位。第20分钟,周挺助攻黄博文打破场上僵局。第74分钟,周挺外围世界波破门;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王长庆接到杨昊的妙传锁定胜局。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对这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国安老帅洪元硕在赛后首先表示,今天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上半时辽宁队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很拼搏、很尽力,也感谢俱乐部对我们的支持,但赢球不代表我们没有问题,尤其是开场前20分钟非常紧,队员们还是有压力,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度过这个难关。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队位置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腰换成了黄博文,对此洪元硕表示:“大家都知道,过去的前腰是陶伟,在陶伟不打之后,俱乐部和媒体都提出这个问题,接下来怎么办,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在上半时也进行了尝试,比如说我们也曾经打过433,但现在看队员们还是适应4231,前一段我们在韩国集训我们主要让小黄和小祝来打前腰,不敢说他们已经达到陶伟的水平,但目前还有一点这个意思,今天看小黄的表现还是比较尽力。”

对于外援奥托离队之后的引援工作,洪元硕说到:引援工作我们正在努力、正在洽谈之中,但不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即使看上了,还涉及谈判的问题,但最主要的还是要甄别外援的质量。

对于重新复出的徐亮,洪元硕表示:“徐亮的伤好了80%,使得尽快适应节奏,在韩国已经打了20分钟,只有通过这种手段来慢慢适应比赛。”

最后,谈及今年的世界杯是否对国安有一定帮助,洪元硕表示:世界杯是足坛最高级别的比赛,这届世界杯与以前也有一些不一样,这届世界杯所有怪事都出来了,我们也学了不少东西,我们平时也常聊,这对我们有启发,但我们不是世界杯强队,学习和做到还是两回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