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哈曼谈中国申办世界杯 成2026年不是好选择

2010年07月21日10:33广州日报王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亚足联主席哈曼携代表团访问中国足协。对于中国申办世界杯,哈曼主席态度暧昧,并没有明确表示将支持中国申办世界杯。

谈到亚足联对中国足球的态度时,哈曼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亚足联对中国足球有很多的帮助,发展亚洲足球,发展中国足球,我们不会错过任何的机会。中国足协新的领导层为亚足联提供了很多发展足球的建议和意见。如果中国足协能把这些建议实施,我相信中国足球能重新回到亚洲足球的巅峰。中国是亚洲足球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也希望中国队能够总是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希望中国获得成功”

对于中国将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消息,哈曼并没有明确表示将支持,老练的哈曼显然知道2022年世界杯,亚洲已经有4个国家提出申办。哈曼说:“我是从报纸上知道中国申办的消息的,目前有4个亚洲国家提出申办2022年世界杯,如果2022年亚洲国家获得成功,那么2026年世界杯回到亚洲将是很困难的事情。2026年对于亚洲国家申办,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我想我们不应该放弃这个机会,作为亚足联主席,我支持亚洲国家申办,希望中国获得成功。”

总结亚洲足球在世界杯的表现,哈曼认为亚洲球队在世界杯的表现让人骄傲:“亚洲球队的表现,裁判和教练的表现在世界杯上有目共睹,作为亚足联主席,我非常骄傲。任何代表亚洲的球队,特别是东亚球队的表现能激励全亚洲其他会员协会,发展自己国家的足球,提高水平。”(王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