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卢斯科尼再言不投钱 米兰今夏买人恐成空谈

2010年07月15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卢斯科尼再言不投钱 米兰今夏买人恐成空谈

腾讯体育讯 来自进球网的消息,贝斯科尼表示这个夏天球队的经济状况依然拮据,他不会为球队再从自己的私人腰包里掏钱。

尽管米兰曾和多名球员联系在一起,如德甲最佳射手哲科,巴西前锋法比亚诺,最近又表示要买进波多尔斯基和曾经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但是贝卢斯科尼的米兰在财政上正面临着极其尴尬的局面。法比亚诺早已对米兰死心,哲科离米兰也是越来越远。没有资金购买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米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同城死敌庆祝拿到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但是贝卢斯科尼却很心安理得,他说:“过去的七年里,我为米兰投入了4亿多欧元,这些钱都是我自己的。我现在看着俱乐部的财政表单就心疼得很。”

之前俄罗斯的高兹普罗姆天然气公司和阿联酋航空公司表示愿意买下AC米兰,贝卢斯科尼表示会考虑出售。“如果他们也愿意支付我4亿欧元的话,我会卖掉俱乐部的部分股权的。”

但是米兰毕竟有着辉煌的历史和数量庞大的球迷,意大利总理还要靠这支球队来给他拉人气和选票,所以尽管资金困难,他也未必愿意出售球队。

米兰去年夏天是靠卖掉卡卡换来的6500万欧元来平衡财政赤字,今年夏天呢?靠出售球员来平衡财政并不是长久之计,但勒紧裤腰带的贝卢斯科尼肯定不会再像当年买巴斯滕和舍瓦那样一掷千金,米兰的复兴也是遥遥无期。(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