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协申办世界杯 > 正文

哈曼给韦迪泼冷水:申办2026世界杯不是好选择

2010年07月20日15:1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7月2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虽然东道主韦迪就在身边,但是亚足联主席哈曼在谈到申办世界杯话题时候直言不讳:“申办2026年世界杯不是好的选择。”

中午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哈曼和韦迪一通坐在记者们面前。也有记者才提问时候准备向韦迪发问的,不过韦迪都要求先把时间给客人哈曼。于是,这几天突然成为中国足球热点新闻的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题也摆在了哈曼面前。——第一个提问的记者就问:“如果中国申办世界杯,亚足联是否会给予支持?”

尽管韦迪就在旁边,哈曼还是没有隐瞒自己的观点:“目前,亚洲有四个国家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如果这四个国家中任何一个申办成功,世界杯要回到亚洲都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就这点来说,申办2026年世界杯不是好的选择。当然,我也不希望减少亚洲国家承办世界杯的机会,也希望亚洲国家申办2022年世界杯成功;如果申办2022年世界杯不成功,亚洲国家应该再申办2026年世界杯。”

显然,哈曼认为只有在亚洲四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都失败后,才会考虑支持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目前而言,亚足联还没有考虑2026年世界杯申办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