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客场完胜领跑中甲 王宝山谦称赢得幸运

2010年07月18日10:01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比0!因世界杯休战一个月的中甲联赛昨日重燃战火,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延边队。凭借约翰森和王存在上半场的进球,干净利落地在客场斩获三分。在积分榜上,以20分力压湖南队和广州恒大队重返榜首。下周三成足将在双流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日之泉队。

“我们今天很幸运,抓住了两次反击的机会。”成足主帅王宝山说。虽然客场作战,但成足并不落下风,第39分钟,前锋布兰登一脚劲射被延边队门将奋力扑出,不过皮球解围不远,被后点拍马赶到的约翰森轻松补射破网。取得进球后,成足继续压制对手。第44分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主罚,球大力劲射直入球门,成足两球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成足仍然把握着场上主动。第77分钟,延边队姜洪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成足进球功臣王存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但已经不能影响比赛的胜负。

赛后,王宝山满脸笑意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赛前他说“能拿一分就拿一分”,对于最终的胜利,王宝山坦言“双方都有机会,成足赢得幸运”。他说:“延边中场组织和控制球都比成都队好。下半场对手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反而放不开手脚,打得更加被动。间歇期40多天后的第一场比赛,队员打得比较保守,这是我们应该认真总结的,祝延边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延边队主帅金光柱则大方赞扬了成足,“成都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队员的个人水平强于我们。”他认为延边队输球的原因是,“上半场我们稍微占优,因为精力不集中导致输了两个球,到了下半场我们想扳回比分就比较困难了。”

下周,中甲将进入到一周双赛。下周三,成足将会在双流体育中心主场迎接广东日之泉队的挑战。目前广东日之泉队积10分,仅列积分榜第8位,本轮在主场逼平沈阳队。成足有望在主场获胜,保持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又讯 郑智昨日迎来了加盟广州恒大后的首战,不过难有闪光表现,广州恒大队也以1比1被湖北队逼平。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