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输球露无奈笑容 卡特道出大逆转关键

2010年07月20日09:02TOP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7月19日下午,2010年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了正赛的大幕。第一场小组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在3-0领先之后,被世界第四阿里-卡特最终以5-4逆转。

从3-0领先到4-5被逆转,这个过程无论对于谁来说都不会太好。赛后来到发布会的梁文博脸上时常浮现出无奈的笑容。

“打得不好,开始打得还可以,后面打得不好,总体来说今天还是没有发挥好吧,导致输掉了比赛。”在评价自己的比赛时,梁文博的回答十分简短。

“梁文博原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第一局我有机会拿下,后面两局他又打得非常好(两杆80+),取得了3-0的领先。所以,很高兴我最后可以打赢了比赛。”卡特中肯地说道。

下半场的追分过程中,卡特多次利用斯诺克为自己争取到机会,逐渐追成了3-3,为实现逆转提供了可能。发布会上,卡特也认可了TOP147记者的观点,认为防守是他本场获胜的关键所在:“梁文博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球手,因此在比赛中防守就变得很重要,因为即使给他留下难度很大的长台他也可以打进,所以必须打好防守才能取胜。”

作为卫冕冠军,梁文博在此次比赛没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对此,梁文博脚踏实地地对本周的比赛进行了展望:“今天打得比较艰苦吧,现在刚刚是第一场小组赛,后面还有机会吧,今天主要是防守没有防好,希望在下面的比赛里,可以把每一细节都做好吧,来迎接每一场比赛。顺其自然吧,打到哪里是哪里。”

是的,接下来的机会还有很多。梁文博的下一场小组赛被安排在明天晚上,对手是保持目前赛会单杆最高的肖国栋。(汐凉)

(TOP147.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