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亮相斯诺克业余赛 对亚运会充满期待

2010年07月19日15:1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摄影报道:昨天,斯诺克名将梁文博(见右图)出现在广州机场路的荣威4S店,他此行是和广州的斯诺克业余高手约会。 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昨天在羊城揭幕,经过角逐产生4名选手将与厦门、泉州的优胜者共聚深圳,为争夺华南赛区冠军一拼。最终的民间斯诺克大师将于 9月前往上海出席斯诺克大师赛,并与真正的大师级选手过招。

在广州海选现场,梁文博甫一亮相就引起球迷的追捧。目前正在北京随国家队备战的梁文博,此次回家可谓来去匆匆,甚至没时间在惠州家中小住两天。在和业余大师们打完车轮战后,他就急忙前往白云机场赶回北京。

“今年的任务还是挺重的,一方面要打好职业排名赛,另一方面还要积极争取参加广州亚运会。”梁文博说,“当然都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梁文博获得个人银牌和团体金牌,因此,他非常看重在家门口举行的广州亚运会。

梁文博表示:“最近状态还不错,练球各方面都还可以。8月4日我将赴英国参加一系列的比赛,然后才是9月的上海大师赛。”

今天,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将展开正赛的争夺。在首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将迎战世界排名第4位的名将卡特,这也是梁文博匆匆返回北京的缘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