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出1000万获孩子抚养权 曝孩子妈为服务员

2010年07月20日05: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球星C罗是怎么得到儿子的?葡萄牙人对此三缄其口,最近又传言C罗为了得到儿子的独家抚养权,向其母亲支付了1000万英镑巨资。

对于小C罗的来历,媒体有各种猜测,英格兰《星期日镜报》7月19日给出了另一种说法,那就是C罗是在去年6月在洛杉矶玩一夜情时,不小心有了儿子。

在去年6月,C罗曾在美国度假,据《周日镜报》透露,让C罗得子的艳遇发生在一家餐馆中,C罗一眼就看上了一名女服务生,当晚两人就在酒店中共度春宵。

C罗满以为自己再也不会见到这名女招待,但这名美国女子不久前却找到了C罗经纪人门德斯,并宣称自己有了C罗的骨肉。

C罗对此有些难以接受,他选择了进行亲子DNA鉴定,结果显示这名3月份出生的男婴的确是C罗的下一代,葡萄牙前队长是在世界杯期间得知这一鉴定结果。

在确定自己有了儿子之后,C罗立刻将此事告知母亲多洛莱斯,她命令C罗必须把孩子带回葡萄牙,由她和C罗的姐姐一起抚养。

为了得到儿子的抚养权,同时也让美国女招待闭嘴,C罗一共向她支付了1000万英镑,并在7月3日通过微博宣佈自己有了孩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