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被曝圣诞前完婚 名模妻子愿抚养其私生子

2010年07月19日1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被曝圣诞前完婚 名模妻子愿抚养其私生子

C罗被曝圣诞节前完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米兰体育报》消息,C罗的未婚妻、俄罗斯名模伊莉娜在Facebook上表示,她将在2010年圣诞节前,与C罗正式结婚。

伊莉娜在她的Facebook上这样写道:“我们的婚礼将在圣诞节前举办,我希望帮助他抚养他的儿子,尽管最初我对此事非常震惊。”

23岁的伊莉娜在四个月前和C罗订婚,据俄罗斯《快报》透露这是在C罗苦苦恳求下,伊莉娜才答应嫁给C罗。但没想到在她和C罗之间,竟如此快的出现了“第三者”。最初外界认为C罗儿子的母亲就是伊莉娜,但英国《星期日镜报》表示,C罗儿子的母亲只是一位美国洛杉矶酒吧的女招待。

有嫉妒伊莉娜与C罗恋情的人曾对此十分幸灾乐祸,他们从伊莉娜、C罗订婚就一直祈祷C罗离开伊莉娜,并为此建立了一个网络群落“C罗将很快抛弃伊莉娜!”(Cristiano Ronaldo deve lasciare Irina Shayk subito!)但伊莉娜用实际行动回应了那些嫉妒她的人的揣测。

随后伊莉娜还通过葡萄牙当地报纸《马尼亚邮报》刊登了一份声明:“马上将有一条大消息(和C罗结婚)。我爱我的男朋友,我爱我的生活,我爱葡萄牙。我将帮助我的男朋友抚养这个孩子。”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伊莉娜的结婚声明极可能是真的,因为在孩子出生后,C罗向那位女招待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封口费,同时他需要马上为这个孩子找到一位“母亲”。与伊莉娜尽快结婚,将解决这个问题。(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