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乔科尔已赴利物浦报到 公开亮相踌躇满志(图)

2010年07月20日0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科尔星夜兼程入队 公开亮相踌躇满志(图)

乔-科尔与主帅霍奇森公开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刚刚加盟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日前已抵达利物浦在瑞士的训练营,与球队会合从而参加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这位英格兰国脚于当地时间下午7点45分到达球队训练营。主教练霍奇森亲自迎接这位新加盟的球星,并与其共同出现在球队训练场合影留念。

利物浦在昨天才刚刚与乔-科尔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乔-科尔与球队会合后首要工作便是接受队内的体检,接下来便是和新队友们相互见面,从而更好的为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做好准备。

随着杰拉德、托雷斯等大将相继表示留队和乔科尔这样的大牌的加盟,球队上下对下赛季的成绩有着较高的期望,球迷们希望杰拉德,托雷斯,乔科尔这样的组合能为球队打入更多的进球,让球队有更大的作为。(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